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Luci_ano

 

【皮水】芳心纵火犯 沙雕一发完结

  • 脑洞来源:是这个沙雕新闻,大概就是英国的一个婚恋网站选出了女球迷最想约会的11个足球运动员

  • TIP: 所有带下划线的都是可以点开的,点开收获今日快落

  • DISCLAIMER: 就是写着玩的一个沙雕文,会有一些垃圾话,不代表我个人观点其实有些也是代表的,可能冒犯到一些球迷,快乐就vans了



1
Sese一觉醒来已经是11点了,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床的另一边已经空了,皮克应该在训练了。拉莫斯起床走到客厅,餐桌上是皮克给他准备的早饭,怀孕这一个月以来还每天加上了一片叶酸。

他嫌弃地看了看皮克在冰箱上留下的便利贴,又是些嘱咐他按时吃饭、注意休息、不要玩太长时间手机的无聊内容。“死矫情” ,拉莫斯扯下了便利贴,团成一团丢进了垃圾桶,然后坐在餐桌前,边刷twitter边开始了早午餐时光

「英国女球迷投票选出最想约会球员11人」 emmm好的,就看这个下饭了


2
"等一下,我先来预测一下得票最多的是谁" sese津津有味地分析着,"英国女球迷选的,应该是个踢英超的,十有八九是大吉鲁了,毕竟大·吉鲁名声在外”

文章从第11名开始贴出了入围球员的照片和简介,sese愉快地打开了吐槽模式

#11  库蒂尼奥


"????怎么回事,一上来就看见个隔壁的,太影响孕夫健康了8,她们怎么喜欢这种乳臭未干的"



#10  舒梅切尔

"aww 树莓是挺可爱的,能扑出我家软妹的点球算他厉害,不过我还是觉得他爸爸更有味道🙊"



#9  胡梅尔斯

"嚯,狐媚? 不知道多特女球迷还在不在骂他了,啧啧,你横转会南大王? 你有脸说我都没脸听,怎么着,你横是不给你主力还是不给你高薪还是拿不了欧冠? 哦对不起,欧冠确实拿不了,但是你以为到了狗仁就能拿了? 还不是两轮被皇马按在地上摩擦? 噫! 英国女球迷品味堪忧"



#8  格列兹曼

"What the FFF... How can I unsee something?? How!!! 我要吐了,有没有人给我递下呕吐袋!! 🤮🤮🤮 这些小编怎么不打码就放这么辣眼睛的照片??连个前方高能预警都没有吗!我要告你们故意伤害罪啊!! It's not crime. It's a fucking FELONY!!  不会吓到我的Sergio Jr吧!! 你左手这是什么动作?有什么难言之隐吗??吓得我突然开始说中文了,I'm gonna sue the shit outta you🤮🤮 起诉,起诉侬晓得伐!还金球奖?侬个种乡卧宁给我拎拎清爽好伐!!RUA!!”



#7  埃姆雷-詹

"哦? 这么钟情德国糙汉? 不太熟悉这个国家队都没入选的四道杠滑跪名宿,下一位"



#6  阿扎尔
名单已经过半了,sese一边庆幸自己没有过早出现,一边又开始担心自己会不会没有上榜。


拉莫斯看着扎球王的照片,想着他的屁股笑出了声,”真是一点都不意外,毕竟my life can never be as perfect as Hazard’s ass, 恭喜汉堡男孩再上一分,早点来渣团一起吃汉堡吧"




#5  拉莫斯

"…怎么才第五,emm没事,第五也挺好的,可能最近怀孕了有点掉粉吧"

(沉默五秒)

"好个鸡儿!!(掀桌) 怎么可能才第五啊,这个投票的计数器有问题8? 还是投票的人脑子这么瓦特了? 这个网站用户群体的精神状态可能不太稳定了,有关部门能不能介入一下? "



#4  C罗

“Oh Chris, 我很爱你但这个网站小编可能是个罗黑,给你选的照片也太有趣了,你这个笑容还能再油腻一点吗,最近发胶用得特别快吧?真的,皮克每次怼我的时候必说我土,我想让他闭嘴的时候说「想想西班牙」根本不管用,但只要说「想想克里斯」,他马上就因为我毕竟没土到这个份上而知足地闭上了嘴巴。”



#3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

"哎呀我的哈妹小可爱,我好想你的puppy eyes,这群球迷的眼光终于正常了一次哦,但我还是不能原谅你排名在我前面,哼"



#2  吉鲁

吉鲁的图在这里 各位拿好 

Sese发出了没眼看的声音
“哦? 才第二? 我倒要看看是哪个骚鸡打败了我们大吉鲁”





#1  皮克

…… 塞维利亚人问号
他们有病吧 :) 
这饭我不吃了还不行吗,我看这个网站是存心难为我拉莫斯,我现在就去英国给他们寄刀片,两分钟内,我要看他们c位吞刀片



3
Sese气鼓鼓地把盘子堆进了水槽,“你这么帅你来洗碗好了”,接着葛优瘫在沙发上百无聊赖地刷着手机,第一次觉得自己不如皮克。

他越想越气,迎着光找好角度拍了一张自拍,修掉了黑眼圈和昨天冒的一个痘,发给了最近做了阑尾手术正在休息的伊斯科。刷着手机的伊斯科看到推送「sr4发来一张图片」,立马肌肉紧张了起来,他点开消息,看到了队长的提问,“我帅吗??”

上来就是道送命题,伊斯科光速回复着,生怕队长以为自己在迟疑,“帅!芳心纵火犯那种!”收到消息的拉莫斯满意地笑了,接着发出了今天的第二个疑问,“那我帅还是皮克帅?”  

伊斯科觉得已经被割掉的阑尾又隐隐作痛,队长是万万不能得罪的,但得罪了队长老公,自己的下场会好一些吗?“队…队长,你今天怎么了,你不要搞我”  按下发送键之后觉得有些不妥,于是选择无脑站边队长,“当然是你帅啊,他怎么能跟你比?”

“对啊,审美在线的正常人都会这么觉得” 但为什么自己的排名那么靠后呢,sese不开心,难道怀孕真的对颜值影响这么大吗,sese再也不是全村最靓的崽了吗ಥ_ಥ 皮克在英国的人缘怎么这么好,哼,就是占了他在曼联踢过球的便宜而已,说不定他在英国的时候就已经和当地女球迷勾勾搭搭了,先用那双该死的蓝眼睛盯着她们,再假装真诚地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今晚可以跟我回家吗,第二天早上还有早安吻和言不由衷的“你真的很特别”,搞不好哪里还有他的私生子…sese越想越生气,孕期里情绪波动更加剧烈的他,眼里竟然慢慢噙上了泪水。

他继续向伊斯科提问,“那你看我还有什么进步的空间吗?”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人在家中坐,送命题从天上来,伊斯科真情实感地哭辽,小心翼翼地颤抖着双手回复 ”或许修…修一下胡子?“

拉莫斯摸了摸自怀孕以来就疏于打理的胡子,觉得伊斯科说得有道理。"好的,谢谢你的建议,我会考虑的,你好好养病吧,回头聊" 拉莫斯用反常的客气语调结束了对话,伊斯科觉得伤情加重了,还需要再休养一个月


4
把皮克“好好休息”的叮嘱完全抛在了脑后,拉莫斯开始盘算今天出门穿点什么。休闲一点?不行这样体现不了sese的魅力。花衬衫是穿这件

还是这件呢

外套是这件


还是这件


这件好像也不错



墨镜要不要戴一副


这副怎么样



帽子要不要戴?

算了,帽子就算了吧


最终选定了这样一套衣服,这完美的比例,今天也是腿长一米八的一天呢,我拉莫斯每天都要做球迷心里最帅的男人



拉风的sese从理发店修完头发和胡子,和发型师一起拍了自拍若干,选了他最喜欢的一张上传了ins并配文案Ramos>Pique,几秒钟后收到了球迷们铺天盖地的赞美,像往常一样,不少人为了他的文案在评论区吵架。他心满意足地走出店门,刚出来店门就突然被人拉住了胳膊,接着嘴唇就被堵上了。也不是第一次遇到强行索吻的女球迷了,拉莫斯驾轻就熟地拉住她的脖子回吻起来,心想我的颜果然还是这么能打。

训练间歇正在休息的皮克突然看到手机上弹出拉莫斯回吻女球迷的新闻,发出了无奈的笑,媳妇太浪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5
皮克训练结束后回到家里,他有孕在身的娇妻还没有回家,他想着sese宅了这么多天应该憋坏了,出去散散心也好。等sese回家的时间里刷刷手机,突然读到英国女球迷最想date的11人,“哦?sese排名还挺靠前。哇!我第一诶!等sese回家我一定得给他看看这个,嘿嘿嘿嘿嘿”皮克一个高兴顺便把sese留下的碗给洗了。

九点。"Sese你吃晚饭了吗,现在在哪里玩呢?"

十点。"Sese你怎么不回我消息啊,早点回家吧别玩太晚了"

十一点。"拉莫斯你心里还有没有这个家!你一个小时内再不回来以后就都不要回来了!"

一小时后,皮克拿起车钥匙准备出门寻妻。他最爱的餐厅,没有人。他常去打篮球的球场,没有人。他上午做过头发的地方,没有人。皮克开车路过一间gay吧,"Sese怀孕了应该不会来这种地方了吧? 算了我还是进去看一眼吧" 

皮克进去后马上就后悔了这个决定。一群肌肉健硕的猛男围在一个圆桌下发出一阵欢呼,桌子上跳舞跳得正开心的不是别人,就是一整晚不知去向的塞尔吉奥拉莫斯本人。手里还端着一杯酒,上衣已经被脱下来,当成斗牛的红布在手里挥动。桌下的人还在起哄“脱裤子!脱裤子!”

“脱你mb”皮克爆了句粗口,挤开桌边的人,一把把sese从桌子上抱了下来。
“老公你来了啊,sese刚才跳舞好看吗” sese看清了来人是谁,立马声音甜甜地撒起了娇
“小祖宗,怀孕了不能喝酒你不知道吗”皮克脸色阴沉得可怕
“我没有啊,这是果汁,不信你尝尝” 
“行,就算你没喝酒,马上跟我回家” 皮克拉着人就要回家
“再玩一会嘛,现在才几点” 拉莫斯意犹未尽地想挣开皮克的手,皮克拽了几下硬是没拽动,眼看拉莫斯又要往回走,皮克终于忍不住冲拉莫斯吼了起来

“都结婚要有孩子了你怎么还来这种地方,你看看你,还和以前一样浪,能不能稳重一点有点当爸爸的样子!!”

拉莫斯被皮克突如其来的爆发吓得睁大了眼睛,几秒钟后委屈的泪水涌进了眼眶,“我不想要稳重端庄,不要体贴温柔,我要一直跳很辣的舞,穿骚气的衣服,和你比吵架时谁撂的狠话更狠,make-up sex时谁在床上叫得更大声,我要性感撩人,要用力的亲吻,要让你魂不守舍,到了80岁都从我身上移不开眼,我不想因为生孩子变老变丑,英国女球迷最想约会的球员竟然都不是我了呜呜呜你说她们是不是眼瞎啊” sese说着竟然抽泣了起来,把头埋进皮克的怀里

皮克紧紧把人搂在怀里,心疼地拍着sese的后背,“宝贝你一直性感撩人,我眼里除了你从没有过别人,我要是个女孩,你就是那个在我芳心里纵火的人,而且你怀孕之后比以前更美了”
拉莫斯将信将疑地抬起头来,“奇怪,你怎么和伊斯科讲的话一样,你认真的吗”
“真的呀宝贝,你看大家都这么认为,你不知道我一晚上没见你有多想你”皮克一边擦去sese眼角的泪水,一边看着他的眼睛认真地说
“那我们回家吧”


-完-

“还好没有主动给sese看那条新闻” 皮克觉得躲过一劫


评论(24)
热度(49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Kiki | Powered by LOFTER